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伤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布伦达,你还记得那个带我去糖果屋的男孩吗?我今天又见到他了。

我这才知道他也是雷狮海贼团里的一员,明明那么小的一个孩子,说话时会害羞,提起甜点时会笑,杀人的时候也可以那么冷漠。

没错,我今天又碰到雷狮海贼团,我也还知道了,那天并不是我梦到了你,我只是……又认错人了。

太丢脸太难堪了,对不起,我居然会把你跟别人搞混。

我们发生了冲突,因为雷狮侮辱了你也侮辱了我。我想他是想故意激怒我吧,他也的确成功了。

我已经用积分换了药物了,我这次应该伤的很严重的,可我不能就这么睡过去,我还不能去天堂呢。所以你一定要看着我写信,好吗,一定不要让我睡过去,好吗?

布伦达,我现在很热,我不知道是不是伤口感染了,我快看不清信纸了,我会不会就这么死了啊?如果死去就能见到你,我宁肯现在就闭眼啊。

布伦达,我已经救了523个人了,你说杀一个人的罪孽可以用救一个人来抵消,我应该早就达标了吧?

可如果我救的是坏人,我救了一个恶人,于是更多的人死去了,布伦达,那么我是在积德还是造孽呢?我真的能去天堂见你吗?

而带着私心的我,真的有资格见到你吗?如果有,为什么神这样惩罚我,即使日思夜想,我都没法梦见你呢?



就连我们之间的回忆,有些细节我都记不清了,这明明是我唯一拥有的东西啊。

神明大人啊,如果你真的爱着你卑微的造物,怜悯我这样一个罪人,求你让他看见我写的信吧,求你告诉他我的思念吧,现在我连他是不是真的收到了我的信都不确定了啊!

求你不要剥夺我的记忆,求你不要让我渐渐忘记,我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你,可你不要让我记不得他的模样啊。

我好冷啊,布伦达,我好冷啊,你抱抱我吧。布伦达,我好像看不见了,布伦达你到底在哪里啊?


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

一一一一一

伤口感染会先热后冷。

这封信写的时候安哥重伤,并且受到两个打击,一个自己并没有梦到布哥,另一个是卡卡,到后面他神智不清了,只能不停地在信上写一个名字。


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

推荐bgm :曲《傷》https://music.163.com/song/26489051?userid=254770731 也是码这篇时循环的歌。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台湾地址https://fanhouse.waca.ec/product/detail/158546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8)
热度(18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