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迟钝山谷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昨天买的晚安草已经被我收进储物空间,现在才被我拿出来。最近时间越来越紧了,我已经忘记上次悠闲地跟给你写信是什么时候了。

今天我在酒吧遇见了雷狮,我当然没有时间去喝酒,只是经过而已。我正想着要不要进去表示感谢呢就被他发现了——真是个敏锐到可怕的男人。

接下来的事并不太愉快,虽然他对我有恩我也完全无法接受他糟糕的三观,再加上他顶着你的脸我真的一眼都不想看他……不过放心,我没受伤,现在也来到了计划中的目的地了。

这个地方叫迟钝山谷,之所以说山谷迟钝,是因为朝山谷大吼时并不能立刻听到回声,可能要几天,甚至几个月后回声才会传回来。

所以这就是我现在总能听见窸窸窣窣的人声的理由,明明是一个人在山谷里,却感觉被无数人包围着,那些人就在我身边,虽然看不见他们的人,但是听着声音也不觉得冷清了。

可惜我看不见你的人,也听不见你的声音。有关你的一切都跟着那艘船一起沉在海底啦,只有我被丢在了陆地上。

抱歉,又忍不住跟你说这些。

山谷的星空很好看,我看着那些星星离彼此很近,其实都隔着几百万光年的距离吧……你在上面会不会也跟我一样寂寞呢?

一一一一一


推荐bgm:《NEW STATION - intro - intro》https://music.163.com/song/22800511?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5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