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阴雨谷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今天中午时我的力气就恢复了个七七八八,本来想等着外面雨停再出发,结果一直等到下午雨势都没有减缓。放心,我用积分兑换了一把伞,伤口不会被雨淋着的。

查看地图才知道我所在的地方名为阴雨谷,阴雨谷一年四季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下雨。这里光线暗淡,走在山路间就像是有一层纱在头顶遮着。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总觉得我看不清你。

但是这里的山谷为何会一年四季都有雨呢?我沿着山路向上走去,山路没有尽头,雨季也像是没有尽头。可当我到达山顶,突然天光乍现,头顶晴空万里。

也就在这时,我才发现了阴雨谷的秘密。

那是长在山顶的树林,也许是因为阴雨谷靠近露珠草原,这里的树林的树叶也会自己分泌出水滴,它们生长繁茂,每一片树叶都挂着晶莹的水滴,风经过时,水滴落下,便化为一场细密的雨。

我也说不出我是什么感受吧,看着重新出现在我头顶的青空,看着落下的雨,我突然鼻子就有了点酸意。

这些雨也是亡灵的眼泪吗?

现在太阳早就落山,我也快走出阴雨谷,向着新的目的地前进。

布伦达,我会一直一直向前走。


一一一一一一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14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