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不可以搬运作品到ks其他随意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无名山洞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现在手有些拿不稳笔,字可能写得并不工整,你将就看看吧。

原谅我昨天没把信寄给你,我本来想给你讲一讲日夜湖,可是发生了一点意外,不用担心,我现在没事,就是失血过多有些头晕。

可能是跟你在一起时的日子让我对同伴这个东西产生了盲目的信任,可我忘了,这世界上已经没有和你一样的人了啊。

我真的变傻了。但我并不会停止去帮助别人,我想见你,所以我会一直一直是个好人。

不过有一件事我很在意。昨天我的确因为被偷袭伤的很重,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在一个山洞里。伤口也被包扎过。我的身边还有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两不相欠”。

你一定猜不到谁救了我,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雷狮海盗团,纸条的署名是雷狮海盗团。

他们为什么要救我?两不相欠是什么意思?我有帮过他们吗?

真是理不清了,这些事可能要等我们正式碰面后我才能想清楚吧。

还有一件事,我在半昏迷的时候……似乎看见了你。现在想来,应该就是那个雷狮吧。希望我没喊什么奇怪的话。

ps.山洞外在下雨,今天看不见星星也看不见白云……但是还是想你。

一一一一一一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5)
热度(16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