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日夜湖(未完成)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原谅我这么晚跟你写信。露珠草原上有不少魔兽,是个刷积分的好地方,而且这里风景很美,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在这里多呆几天,给你多讲些事。

可惜我听说了消息,雷狮海贼团最近也在这附近活动,原谅我布伦达,我到现在都不太想跟他们,特别是那个雷狮撞上。遇到这样的恶党,我本不该退缩,可是……原谅我吧,布伦达。

现在我也不是一个人。在路上帮助了几个可爱的小姐,她们跟我临时组了队。那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双胞胎真神奇,如果不是她们的衣服颜色不同,我可分辨不出。

现在我们找了临时驻扎地,她们去湖里洗澡去了,于是我可有时间给你写信了。

现在我们位于的湖是凹凸三大奇湖的最后一个,它位于露珠草原的边缘,名为日夜湖。日夜湖之所以名为日夜湖,是因为在白天时它的湖水倒映出的是漫天星空,而在夜晚时,湖水会变得荧蓝,仿佛化为了一汪青空。

明明是对立的光暗,却互成对方的倒影,我不知道创世神创造日夜湖的意图是什么,是为了显示他颠倒时空的伟力,还是想暗示一些其他的东西呢?

对了,布伦达,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后一个——是安哥的笔尖在信纸上的划痕,可惜没法搞出血迹,否则更带感吧。

这封信并没有写完,也没来得及寄出去。所以就没有地址。安哥到底遭遇了什么呢?

明天我们揭晓答案吧~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15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