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星光草原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今天我走了许久的路,所以就原谅我写信迟了吧。就如我昨天跟你说的那样,我来到了计划中的露珠草原,但是到达这里以后,我觉得或许用星光草原来称呼更合适。

每天我都苦于如何把我看到的美景告诉你,如果我有一双灵巧的手,就能在给你写信时同时捎画了吧?我还可以把你和我都画进我路过的这些景色里……如果我会画画就好啦。

露水草原之所以叫露水草原,那是因为这片草原一天到晚都有露水凝结在翠绿的草叶上——也许是因为这里湿度很大吧,我走了没几步,头发就有些湿润了。

今天晚上没有星星,我头顶的夜空里只挂了一轮月亮,月亮亮极了,银白的光辉洒下时,每一根草上的每一滴露珠都反射着它的光辉,放眼望去,仿佛每一根草上都栖息着一颗小小的星辰!

你能想象那样的景色吗?这片草原上行走时,我有了一种错觉,我不是在陆地上,我是来到了星海间,来到了你的身边。

对了,这里还有一个传说,听说这片草原上的露珠是亡灵的泪水,凝结着对尘世的思念……我想了想你哭鼻子的模样,差点笑趴在地上。

不过我从没见过你哭,你倒是骗了我几把眼泪,这可一点都不公正啊。

ps.对了,今天我调查了一下那个雷狮,他跟你一样来自雷王星……你们雷王星的人难道都长一个样吗?


一一一一一一一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3)
热度(17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