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7.1预售的季节

看文搜索tag冰原小屋,淘宝代理星尘是只猫 段子手偶尔写文 目前雷安
已经是不可提及的女人了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流星公墓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你是不是以为我今天不会给你写信啦?哈哈怎么会呢,我们说好了我每天都要给你寄信的呀。

今天被耽搁了一下……确切地说我跟雷狮海贼团里一个叫佩利的家伙产生了冲突。雷狮就是那个跟你外貌相似的家伙,想着他顶着你的脸做这么多坏事,我就很难受。

说起来,那个送我们电影票的姑娘也是被……唉。希望带我去糖果屋的那个小男孩别碰着他们吧,我很担心他。

不说那些人了,今天我被耽搁了,没有去行程里计划好的露珠草原,但是我听见了一个关于凹凸星球很有意思的传说。

凹凸星球还有一个名字,名为流星公墓,每隔三年,宇宙里所有的流浪的星星都会坠落在这里,算来算去就是今年秋天的事。

据说,流星公墓也是宇宙的终点站,所有没有归宿的家伙最后都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一生。

听着真是个不太好的预言呢。但是听到这个传说时我第一反应却是人死后会变成天空中的一颗星星。那么在这个秋天,你会从天空落到大地,来到我的身边吗?

虽然心里这么期盼,可一想到这样意味着你即使化为星辰却依旧漂泊在天涯,我又很难过,还是不要见你的为好。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吗?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吧。

ps.今天的晚餐是苦瓜配面包。我以前以为自己不爱吃面包的,但是糖果屋的面包真的不错。有机会给你捎一个。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放了流星崽,于是就写写流星公墓吧!


顺便一提,对于石墨打不开链接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我bcy的号,也叫凛冬季节。那里的敏感词没那么鬼畜,所以以后会把文都搬过去(*☻-☻*)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856)
©凛冬7.1预售的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