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落地花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原谅我这么晚才给你捎信,落地花每天晚上才会从树上落下,我等它落地后才能给你写的信。

这是生长在凹凸星球上南部的植物,它在树上抽芽发枝和孕育花苞,然而在树上的时候花苞永远不会开花,在花期到来时,满树的花苞会簌簌落下,在与地面撞击的那一刻开放。

开花之时也是坠落之时,所以它的名字叫落地花。

传说中,只要在落地花下问一个问题,开出的花色为红就是“是”,白色就是“否”。

我得到的是白色的花,于是我很高兴我又能给你写信了。

原谅我昨天的失态吧,布伦达。我记得你从来没有欺骗过我,所以我不该怀疑你。倒是我经常骗你,直到你要离开我时,才告诉你我爱你。

凛冬湖的影子我找到了。闲下来后才发现答案意外的好找。那是一个相当臭名昭著的参赛者,我登了一下网就在排行榜里看见他了。

他叫雷狮,大赛第四。昨天看到影子时我坚信他就是你,今天仔细看时我又肯定那绝对不是你,虽然老实说,你们长得真像,连对头巾的审美都一样,还好你头巾上有我做的标记,否则我真要以为是你了。

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把你跟那种恶党搞混。

可是布伦达啊,我多希望你还活着啊,即使变成一个坏人也可以呀。

啊,刚刚又掉落了一朵白色的花。

果然,你从来没有欺骗过我,就连生死也没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安哥问的什么问题应该都懂吧!他问了不止一遍,却是相同的答案,哎。

落地花隐喻的是布安的爱情,应该看出来了吧ಥ_ಥ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3)
热度(18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