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凛冬湖

布伦达,布伦达,对不起我脑子很乱,我真的很乱。

 

但我还是想问,你是真的是离开我了吗?

 

我记得的,我记得你明明是,就在我面前……在那样邪恶的力量的下,即使我再怎么欺骗自己,我也明明白白地知道,你已经不在了啊。

 

你给我的星灯已经灭了,你送我的双剑也坏了,我们设想中的小船也落了空,四季林的尽头也不是春天……那我为什么会在凛冬湖里望见你呢?

 

我在那片湖水里看到你了。这片位于四季林尽头的湖泊只属于冬天,不管春夏秋冬它的湖面都凝结成厚厚的冰,那是极寒极寒的温度,可以把路人的影子凝固在其中。

 

我在湖里看见了你的影子,虽然在数十秒后它就散去,但是我确信我看见了你啊。

 

我忘不掉你的眼睛,我从没在别人的脸上见过这样的眼眸了。布伦达,你告诉我,那是你吗?

 

我在四季林里找了很久,我不知道你是出了树林还是依然停留在这里,我错过了丹尼尔的通知,这也许扣掉了我不少的积分,但是无所谓,把我直接扣到失去资格都无所谓了啊。

布伦达,求你给我一个答案吧?我只想要一个答案,求你了,你能看见我吗?布伦达啊!

 

你还活着吗?你一定还活着吧……如果你真的死去了,那你一定会来我的梦里见我不是吗?

 

可是你又怎么可能还活着呢?亲手埋葬你的我怎么可能说服自己你还活着呢?

 

而且如果你在我身边,如果你还活着,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呢?

 

抱歉,我失态了,让你看到这样的我。

 

我冷静了,我决定了,如果你不给我答案,我就自己去找。

 

 ——————————————————————————————

凹凸地理百科:

 

这里安哥心情很乱甚至处于崩溃状态,你看他招呼都不打了,他从昨天晚上一直找到今天,身心俱疲。就由我来详细给大家讲解一下凛冬湖。

这一次没有地址,因为安哥写信时一直在到处乱窜,没有固定位置

凛冬湖位于四季林的尽头,明明是春之林的领域,这片湖却常年被冰雪覆盖着。它的温度非常低,低到可以冻结住经过湖边的人的影子。(并不科学)它和群山湖一样是凹凸三大奇湖之一。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3)
热度(18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