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思考.jpg

写给布伦的时候是希望自己每天做一件小事,看看自己能做多久。

我其实有给死去的人写过信,知道那是一种怎样寂寞的感觉。这种情感也许没法共情,但我希望能传达出一种宁静,温暖,又虚幻,悲伤的感情。

下笔时那个人的影子会出现在你眼前,雾气一样,你分不清是水雾还是云雾。你对那个人说着话,等着她回应你,心里却明白她永远也没法回应你。你所能做的只能是让记忆的载体更牢靠,于是你提起了笔。


这个系列收到了我意料之外多的人的喜爱,我也对它倾注了相当的情感,于是也有了一些让它真的成为纸质的想法。

但是给布伦达是特别的,它不该是普通的a5本。综合成本,我也没法让它每一页都装进一个信封里。

所以也许会是第一封信用信封,剩下的是日记本,字体会用好看的字体,不会是印刷体。

大概暑假这个故事就会迎来终结吧……故事的最后安迷修应该能见到他的布伦达。

标签: 给布伦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5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