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玫瑰谷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现在天色已经迟了,我还要忙着赶夜路,我现在心绪有点乱,如果我一会儿的话颠三倒四,你可不要嘲笑我。

那个送我们电影票的女孩死了,是被最近恶名昭著的雷狮海贼团里一个叫卡米尔的参赛者击杀的。我是从系统消息里知道这个消息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开赛十多天来,第一个牺牲者。

我赶过去的时候,她的尸体已经被回收了。我没能见她最后一面。

来凹凸大赛后我想救人,我都不知道是因为我自己真的变得善良了,还是不想再看到有人死在我面前了。

现在我在的地方名为玫瑰谷,她就是在这里被杀死的。葬身花海其实也是一种值得慰藉的死法了,可是玫瑰谷没有花,它的花夏天才会开放,但是玫瑰刺儿倒是一个也不少,也不知道她倒下时疼不疼。

关于玫瑰谷也有一个传说,传说玫瑰谷的花是由一位神使栽下的,播种时他一直留着泪水,这些玫瑰是在眼泪的浇灌下发芽的,开花时香味据说会有泪水的味道。


可是我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活过盛夏,我一天比一天更想见你。不过放心,我会努力活着的,去做一个好人,洗净我手上的血,然后来天堂见你。

ps.如果你见到一个穿着白色碎花裙的短发女孩,请一定要对她说声谢谢。

——————

如果安哥知道自己救下的男孩杀死了自己救过的女孩,心情一定会很复杂吧。

信箱汇总:布伦达的信箱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推荐BGM: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16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