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段子】安迷修的脸被打了七次

第一次,五岁时,他以为世界上只有骑士星一个星球。

第二次,七岁时,他认为苦瓜是世界上最难吃的植物。

第三次,九岁时,他以为他会和师傅和师兄在骑士星过一辈子。

第四次,十一岁时,他坚信师兄是世界上第二好的人。

第五次,十五岁时,他对故乡的人说我很快就会回来

第六次,十七岁时,他根本想不到自己有可能会爱上一个海盗。

第七次,十九岁那年,他拿着那条染血的头巾,突然想起自己十三岁时,在师傅的墓地前发过的誓言。

他说他再也不会让心爱的人死在自己眼前。

一一一一



这个段子名字改编自我的心曾悲伤七次...其实我更喜欢破碎这个翻译

放个几天就会删tag,不拉低水平啦。

但是我自己挺喜欢这个格式的,先给刀党喂喂,顺便催甜党学习,等我清明放大招八!

 @空明。 鹅...你看这个g...你会不会打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3)
热度(31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