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群山湖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先考考你,我现在在哪里?

哈哈哈不逗你啦。我现在位于凹凸星球最高峰……的山脚。你是不是觉得我在诓你,因为落星崖才是凹凸星球的最高点。

那是因为这个最高峰并不是传统意义的最高峰,它甚至根本不存在,你一定想不到,它只是一个湖里的倒影!

来到凹凸星球上后,就有太多不合常理的事出现了。比如现在我位于的这片湖泊名为群山湖,是凹凸星球三大奇湖之一了(另外两片湖泊等我见着了再详细告诉你)。之所以叫群山湖,是因为朝下望去时,看不到自己的倒影,只能看见一片片群山的影子。那些影子只能看着却不能摸着,我把手伸进去它们就碎了。

群山的倒影中最高的就是倒吊山,我在湖边往下望时看不见它的尽头,只能看见巨大的山体笔直插入湖的深处一片幽深的黑暗里。

我总有一种错觉,群山湖里呈现的是一群又一群人坠落时的身影。我总觉得它跟落星崖和西方的那个罪人有些关系……不过可能只是我的错觉吧,毕竟我脑子不太行。

或者这个问题你来想一想,想好了可一定要找机会告诉我啊。

群山湖还有一个传说,传说最高的倒吊山其实是通往地狱的道路,沿着它一直走就会抵达罪人的世界。好在我没有什么想找的人在地狱里,如果它通往的是天堂我倒是乐意跳下去来见见你。

你一定要在天堂才对,你这样的人。

现在太阳落山,那些影子也渐渐消失了。你真应该看看,它们消失时跟墨块在水里散开一样。


ps.写完信时隐约看见了西边的启明星,今天会是一个繁星之夜,我有预感,我会在梦里遇见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昨天大家的推荐我听了一遍,感觉配embers和1965都很不错,再推荐秒速五厘米(*☻-☻*)嘻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9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