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青空电影院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现在在的地方名为青空电影院,想不到吧,凹凸星球上也会有电影院这种地方。

凹凸星球上有一个不可思议的系统,号称只要拥有足够的积分,就可以买到任何想要的东西,享受任何可以想象到的服务。

当然只是号称,否则你这个坏东西也该在东西系统里才对。

我当然不会奢侈到用积分在凹凸星球上看电影,我得节省一些不定时地给你寄东西呢,系统里的东西需求量越大的物品反而越便宜,这里没几个人祭奠死人,所以我给你寄的那些东西都好贵,你搬的时候可别折腾坏了。


电影票是我帮助了的一个小女士送给我的,她给我两张票,却拒绝陪我去看电影……真奇怪,我觉得自从看了你送给我的那本《赞美女孩的三百金句》后,我就在女士面前健谈了许多,可不知为什么,气氛比以前更尴尬了。

布伦达,你送我这本书,不会是在坑我吧?


不过我对这个青空电影院有些感兴趣,听说青空电影院是个露天电影院,它的影幕是会场的整片天空。电影开始时白云会变化成各种生灵,以背后那片时暗时明的天空为背景上演各种惊心动魄的传说……虽然凹凸大赛参赛者抽时间来看电影有些奢侈,但是女士的心意也不可辜负,对吗。

她给了我两张票,我一人只能用一张,所以另一张我会连着这封信一起给你寄过来。电影开场还有半小时,你有足够的时间来见我,你应该不会迟到吧?

突然想起距离我们上次一起看电影已经过了三年了,那是在风神星,一部关于故乡与流浪者的电影。散场时你对我说起了你的故乡,你说你在那里有一个关系不错的弟弟,而你总有一天会带我回一次家。

今天一起看完电影后,你能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带我去看你的雷王星吗?我听说那里的玫瑰非常漂亮。

ps.我给你寄的东西里不仅有你的,也有我的。我还寄了个左右对称的橱柜,我们一人一半。

对了,我今天特意在太阳落山前给你写信,这次你总不会责怪我太迟了吧?


一一一一一一

谢谢评论区各位推荐,我觉得陪embers和wishing都不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5)
热度(2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