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地下国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看着我,如果有,你就该知道我所经历的都太不可思议了!

昨日我在夕阳镇漫步时,一不小心掉入一个通往地底的密道,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竟被一群小人包围着!那些小人可能只有我的拇指大小,他们有银白的头发和碧绿的眼睛,五官生的极其漂亮。

而当我再往远初望去,我看见了大片大片微型的城市,小人们捕捉萤火虫充当光源,利用地热供能,他们驾驭着各种甲虫行驶在小小的街道,在注意到我目光的那一刻,两只甲壳虫仓皇地撞在了一起……我真的抱歉极了。

但是让我庆幸的是,我们之间居然能够交流。为首的小人族告诉我,他们是凹凸星球幸存的土著……为什么是“幸存”?他们没说。

我询问了夕阳镇的事,然而他们也没有答案。但是关于为什么太阳在空中迟迟不肯落山,他们倒是告诉了我。

“凹凸星球的极西之地关押着罪人,那里不允许有光照,太阳每次接近那个地方都会被阻拦,然后被神重新放置到东方。”

这些事我从没听过,我想知道罪人是谁,到底做过什么?这些他们都不清楚。

要是你在就好了,要是我把那些你推荐给我的书读完就好了。

现在我已经回到了地面上,天色完全暗淡了,四周是一片小树林,黑色的枝干遮掩了星星,我走了一圈,却再也没有找到夕阳镇。

那座让我莫名熟悉的城镇像是我做的一个梦,这个梦只会在日暮时分出现,太阳消失时它就熄灭了。

凹凸星球比我想象的复杂的多,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这里有土著居民,而极西之地的罪人也让我非常好奇。

如果我想去调查,你一定会支持我,对吧?

ps.不要怪我这么晚给你写信,地下国我不方便行动,我怕伤害到那些小人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以下是作者的话。这只是为了保持笔感用的小文文,虽然会塞一些剧情,但是质量并不会比正文高。


日更。谢谢评论区推荐,看的时候可以听听embers


如果喜欢我会非常开心,因为我自己也挺喜欢的,但是请一定理智地赞美!!!谢谢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23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