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落星崖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在零点给你写信,其实没有为什么,就是我想给你写信而已。

现在我位于凹凸星球最高的山崖上,它叫落星崖。我来这里也才听说落星崖是全宇宙最高的地方了!在这里我看不见星星,倒是往下面望的时候能看见一些隐约的星光。

布伦达,想不想知道它为什么叫落星崖?

这是因为传说每一个从落星崖坠落的人,最后都会变成一颗星星。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还真想试试。

但是在此之前,我得确认你在天空的哪个角落里,这样我跌落时,比着方向跳,正正好好落在你的身边,那该多好啊。

对了,我不是故意要在落星崖上吹冷风,我只是没时间找着合适的旅店,没有旅店修在这么高的地方,不过等以后我们碰面了,我们说不定可以一起修一座,当然,资金按照老规矩你出一半我出一半。

明天我会去玫瑰谷,那里有魔兽出没,好刷分。可惜最近恶名昭著的海盗团也在附近,希望不要遇上他们,当然遇到了我也不会退让就是了。

明天再给你写信!

我依然非常非常思念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30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