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达拉崩吧-龙骑

哈哈哈哈这个特可爱让我转几秒(啥??)完美概括全文内容我给满分!
感觉最近龙骑股死灰复燃似乎是在用生命呼唤我的糖(别加戏了喂)

景眠:

这是在校期间给龙骑改的词( ̄▽ ̄)ノ
@蓝莓碳酸钙|偃蹇 也有贡献(抱紧她)
龙骑太可爱了www!改不出它十万分之一的好wwww(小声bb)
吹爆 @凛冬被禁止发刀的季节 太太!
小学生改词还请多包涵(瑟瑟发抖)


------------------------------------------------------------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走公主带来灾厄又消失不见
王国陷入危机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骑士赶来 大声说
我要 带上凝晶流焱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你身边
国王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骑士挺起胸膛 大声说


我叫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有龙安迷修
师从达拉崩巴班德贝迪布鲁彼得翁
同伴没有船的童装大佬社会你雷总
去救公主陛下天使小姐艾比大总攻


呆头冰火龙骑 晕车社会雷总
骑上透明的马向森林深处进发
沿途祸不单行 扣除所有金币
无数线索整理 主线渐渐清晰
临时停止行动 治疗晕车雷总
冰火交替舞动炯炯树立的黄金瞳
终于来到山洞 军队和熟悉笑容
骑士眉头微颦 女王下令


进攻祸害人民为非作歹冰火大巨龙
立即进攻祸害人民为非作歹冰火大巨龙
骑士绝望之际眼露杀气忽现神助攻
正是双剑在手气贯长虹社会你雷总


原来没有船的童装大佬社会你雷总
竟是排行第一实力逆天雷霆大巨龙
他带着凝晶流焱双剑在手来势很凶猛
斩向女王陛下冷血如铁艾比大总攻


然后女王陛下冷血如铁艾比大总攻
下令全体出动一举制服冰火大巨龙
然后四面楚歌浑身是伤社会你雷总
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有龙安迷修


最后头巾摘除霸气侧漏社会你雷总
变成了目光如炬实力第一雷霆大巨龙
征服了祸害人民为非作歹冰火大巨龙
效忠于富强明主文明和谐骑士安迷修


啦啦雷霆巨龙冰火巨龙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开了一家酒吧也在天天渐渐壮大
为了避免名字麻烦酒吧叫做跪舔萌
它的全名实在太长我不想说一遍


------------------------------------------------------------


算是同人反哺原作?(((((什么玩意儿。
我因为改的太差被关了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5)
热度(19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