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模板】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

模板来自林朵太太~可以自由抱走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第五年了!一转眼我已经十一岁,是可以去霍格沃茨的年纪了!

我永远都是十一岁!!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只有一个!我超良心!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仙女没有良心……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是……是蝴蝶海……因为最有个人风格。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花吐,还用问吗,其实是世界上最冰冷的雪人。还有落跑新娘第一章,写这个题材的时候想过妥协,还好我刹住了???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假的人鱼啰。原因应该是热门题材的创新+巅峰写作状态。
那段时间觉得自己有无穷无尽的东西可以写。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那太多了吧。先不说陪了我跑了几个圈的那几个了,新的话给我长评的酒酒和酒酒们……还有鎏光,看文特仔细(。)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太多了……我比较虚荣喜欢被夸……有些读者夸得我都着不住。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写作本身就是快乐的,而更快乐的事是让我发现我可以被这么多人喜欢吧。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瓶颈最悲伤了。我这个类型的写手往上走很难,而保持不变又失去了意义,对着文档却什么都打不出,就觉得自己很没用了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有啊有啊,以文会友是写作初心了。虽然就那么两三个,但是都很珍贵。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查了好多百度百科(。)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有,谢谢大家。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以前跟四木约过如果再出本还找她画封面,结果我目前并没有写出什么我觉得值得印成书的故事,所以应该是没可能了。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是叙事上,因为挑战了一些难度,所以节奏感比以前好多了?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依然是日常对话。我写不好贴近生活的东西,也写不好太过专业性的,知识量很不足,需要多多努力。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算了算了不丢脸了.jpg(这个问题莫名羞耻抱头逃跑)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皮皮冬,你是最胖的!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写作只能说量力而行,新的一年到了,学业增重,热情消退,灵感也跟着干涸,并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写下去。

但如果要写,希望自己坚持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不会因为什么题材热门就去写什么,不会因为这么写更受欢迎就去写什么。记住自己的特色,继续写只有我才能写出的故事。

我希望在写的过程中我是卑微的,而当我把它们放出来后,我可以为它们骄傲。

愿望依然是每一个故事都给人带来惊喜❤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3)
热度(1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