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大赛前五似乎都是男主标配

今天看群瞎聊天,我说大赛前五很后面有巨大的实力差,一朋友说,可不是吗,毕竟都是男主标配。


我一想,的确是这样的哟。

你看看罗斯,圣空伪神,宇宙最强的传人,正太之身,器大活好(想什么呢,我是说大罗神通棍),还跟某个东方从石头里蹦出来的猴子有说不清的关系……怎么看怎么就是个男主嘛。

你看格瑞,身为凡人却可跟伪神抗衡,一把烈斩天地皆可斩,身负血海深仇,自带无数谜团,今年十七有车(?)有房还有一个幼驯染,更重要的是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是绿箭口香糖的代言人了,怎么看怎么是男主标配嘛。

你看银爵,被神驱逐的一族,复仇之子……什么银爵太黑你看不到?那你一定没有一双在黑夜中寻找光明的眼睛。银爵,男主,稳。

你看雷狮,酿总说什么来着《我的十八岁王子是海盗》,对言情都不敢这么写!现在新出来的第二季又告诉我们他不仅是海盗,他还是最强海盗,得,那该是《我的十八岁王子是海贼王》了。可尾田都不敢这么写好吗,因为路飞已经十九了!


最后看看我们安哥,一个出场只有两次,却稳坐人气第一的男人你说他没有主角光环你信吗?而且据我观察,安哥并不是一般的骑士,他应该是骑士王的后裔,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那是因为他不仅是骑士,他还有根呆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5)
热度(45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