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歌词


本来娱乐的雷总的歌是有歌词的,但我的脑子只想到了几句,所以gg了

a t g c 四碱基

T和A后藏着一个他

C是伸出右手的G

……

怎样的rna才能转录出你的美丽

怎样的碱基对排列出我的秘密

我们的爱像是泡利原理

只有沿着不同的方向

才能在同一轨道相遇

……

然后我羞耻感爆棚于是雷总就没有歌词了。

这几句里有一些是高中时认识的一个男孩写的,哎,五三使人才思泉涌,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其实娱乐里有一个细节。


雷总在梦里的火车上逆着火车的方向跑,安哥是在地上追着火车跑。因为方向相反,所以他们才会相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9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