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十分钟雷安】第七夜.平安夜

 

“你是圣诞老人吗?”

 

男孩有着碧绿的眼睛,跟他雪白的肤色比起来,亮得吓人。

 

我的动作僵住了,脑子里的念头转了转,飞快地做出了反应:“是啊,我是圣诞老人。”

 

他的脸上浮现出惊喜的神情:“哇,圣诞老人?那你有给我带礼物吗?”

 

我想了想:“嗯,来这里的路太远,我一不小心把雪橇给弄丢了。”

 

他露出一副担忧的模样:“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你是受伤了吗?”

 

我看了看我的右手,刚刚划玻璃时弄的伤口,伤口还是新鲜的,被我简单地包扎着,以免留下线索。

 

“不用在意,”我把手背在身后,“圣诞老人的伤口是会自己痊愈的。”

 

“哦……”他点了点头,似乎是放心了,“那就好。”

 

“对了,”我灵机一动,“我的雪橇找不到了,但我得回去……所以你有没有钱?”

 

问完这个我也有些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事,虽然对方看起来很好骗,但我也有些怕穿帮。

 

如果被发现了怎么办……我握紧我藏在手中的刀。

 

“哦!对哟!”男孩居然信了,他跳起来,翻箱倒柜的声音让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我紧张地望着外面:“小声一点,别把你的父母引来了……圣诞老人是不能被大人看见的!”

 

他的动作真的轻了起来:“好的,好的。”

 

“沙沙”的声音响起,像是一支笔在纸上划过,当我扭头时,他把一个口袋递给了我。

 

“我的所有家当都在这里了,圣诞老人,祝你平安到家。”

 

所有家当?我正要往里面看,一声声音从外面传来,成年男子的声音。

 

“安迷修,你的房间里是有其他的孩子吗?”

 

后面的事我没听到,因为我顺着进来的玻璃破口逃跑了。

 

 

今天是平安夜,时间已经快到零点。传说中圣诞老人会从烟囱里溜到孩子家里给他们的袜子里塞上礼物。但是这跟我无关,我只是一个流浪的孤儿,兼职是小偷。

 

回到自己的简易帐篷里,我拍了拍胸,感叹今天入室偷窃的第一单真他妈的幸运,居然真的有蠢货把我认成圣诞老人……不过我老吗?

 

我看了看我小盒子里捡回的镜子,紫色的眼睛,苍白的皮肤,看起来居然比那个小男孩还要小一些,跟老是一点也不搭的。

 

我的心情突然有一些微妙,我开始拆他给我的口袋了。

 

一个小马储钱罐,一瓶医疗用的消毒水,还有一张纸条。

 

午夜的钟声突然响起了。

 

纸条上写着:“圣诞节快乐,小偷先生。”

 

end

第七个故事是个温暖的故事,希望大家以后遇到的都是雪中送炭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8)
热度(24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