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爱上莉爹的季节

国庆个志预售!!!




专注雷安,开放转载,写写写写写

继续说相声:大家给崽子们取个新名字吧!

老规矩崽子相声!!先放个人作品归档:崽子们滴贼窝。

 

哇,关注我滴新朋友注意啦,则个人四一个非常霸道滴人,要求腻爱她的前提是先日完她滴所有崽子(没有,并没有,开玩笑的)虽然我尊滴是这么希望滴

老规矩扫文科普:糖党认准假的龙骑,假的皇骑,假的花吐,假的打CALL,2B,联动崽,逆流河(这个不好定刀糖呀)。其他的嘛当然是刀党们滴天下惹。

我自己推荐滴三篇是:假的人鱼,假的龙骑,蝴蝶海三篇,但是每个崽子都有自己的后援团,大概每篇都能给一些人惊喜八大概。

 

冬:哇,色盲崽出生啦,大家鼓掌欢迎呀!

 

色盲:大家好,我是阿爸的新崽子,色盲……阿爸,说好的玫瑰崽呢??

 

冬:咳咳,这是你yo干爹给你取的名字,你就受着吧,乖。

 

色盲:呜哇。

 

人鱼:哇,阿爸,这次的新弟弟跟我们好像组成元素不太一样啊。

 

花吐:不过没有联动崽那种讨厌的气息就是了。

 

联动:???花吐哥你不引战不开心吧?小心阿妈听见了揍死你哟。

 

2b:哇,哥哥弟弟们们不要……不要吵啦……

 

人鱼:是啊,别吵了,让阿爸进入今天的主题吧。

 

冬:好的,本来今天是想给色盲做个专题的,结果看评论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瑞金的新朋友果然还没有领悟反差萌的奥义啊哈哈哈哈!希望你们以后看某兔文的标题时都能想起我。

 

龙骑:瑞金雷安关系毁于凛冬——这不是我说的,这是白菜叔叔说的,阿爸你不要瞪我。

 

皇骑:凛冬:一个用甜饼的毒题发刀的男人——也别瞪我阿爸,这是阿瑾叔叔说的。

 

逆流:瑟瑟发抖,我们凹凸地理简直是硕果仅存的三只。

 

人鱼:哪里有三只?逆流要点脸,蝴蝶海是假系列的,不是你们凹凸地理的。

 

白银:人鱼你也要点脸,阿爸明明都说了蝴蝶崽是我们地理的人了。

 

蝴蝶:瑟瑟发抖……

 

Hp:咳咳,阿爸,正题?正题呢?

 

冬:哦,是这样的,其实我给你们取名字时,都是有一个文艺的我和一个想放毒的我在脑子里吵架,但是一般赢了的都是想放毒的我……但是今天,我突然想给你们取新的名字了!

 

打call:为啥我有不好的预感。

 

冬:放心啦!我是在想怎么给你们取一个符合你们内容风格的名!!我觉得也好有意思哟。

 

花吐:哇!!阿爸那我的名字《我和雷总当红娘的一天》会被改成什么呢?

 

冬:会被改成《这是我最傻逼的一个崽子请不要给它点心》

 

花吐:……哦。

 

人鱼:阿爸认真点啦!!

 

冬:好吧,如果是人鱼的话,就让我使出洪荒之力想一个……《灰鳞片会发黑黑鳞片会发灰灰黑鳞片会挥发》……诶我放弃。

 

人鱼:……我就不该对阿爸取名的水平抱着期待。

 

冬:哇!!文艺不起来啊,那我们来说说凹凸地理那几只吧!比如蝴蝶崽的《蝴蝶海》我一开始就想取名《安迷修他变成蝴蝶飞走啦》《创世神取名的姿势真是风骚》这类的……

 

蝴蝶:感谢阿爸不杀之恩。

 

冬:然后《逆流河》我一开始是想取《这世界上没有什么跑步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请再跑一次》,哇呼吁大家多多运动,真好。

 

逆流:……我拒绝跟你说话。

 

冬:最后是《白银岛》,我想取的是《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这里的沙有点咸》《雷狮怀疑安迷修是个脸盲》之类的。

 

白银:……我去哭会儿。

 

冬冬:好吧好吧,安辣,你们几个名字不都挺好看的吗?接下来才是正题哟!各位崽子们的叔叔阿姨们给我的崽子们取个你们理想中的文字滴名字吧!要是我喜欢的我会在个人本里给它的名字改成那个哟!!大家一起取名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258)
©凛冬爱上莉爹的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