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当雷安遇到安雷,这是怎样令人窒息的操作(6)

我再声明一次,联动崽雷安线接的是喜糖《雷狮为了安迷修的宝莉不做人啦》

这次是我雷安专场QWQ!

前期提要:休战期和和美美过日子的雷安2B小两口遭遇了不速之客:来自平行世界的安A和雷O,而且这两人的关系好像没自己这边那么和谐哟……所以平行安雷能不能成功被雷安夫夫撮合,雷狮还能不能跟安迷修一起睡,而安哥的腰什么时候能好呢?(什么鬼的前情提要)

 @无光破晓 

 

#今夜我们注定无眠#

 

雷狮最终还是没能跟平行安谈,因为就在平行安洗澡的时候,他听见外面有动静。

 

他打门时,安迷修刚把自己卧室门从外合上。他一转眼就望见了雷狮:“雷狮……你还不睡?”

 

“不睡,他洗澡呢。”

 

“哦,我们那边你也……我说雷先生他也在洗澡。”安迷修顿了顿,“我想了想,我觉得我还是睡客厅比较好。”

 

雷狮眉头一皱:“他欺负你了?”

 

“哇,你哪来的自信觉得你可以欺负我……”安迷修习惯性地回嘴。隔了几秒,他冲雷狮弯眼一笑:“放心吧恶党,就算你是个Omega,我也不会任你欺负的。”

 

雷狮觉得这话听起来逻辑有些不太对,但是结合安迷修的性格,好像又对得无懈可击。

 

他从背后关上门,走到安迷修的身边:“你要是睡客厅,我就陪你打地铺。”

 

安迷修脸色一变:“别了吧,影响多不好啊。”

 

“你想哪里去了?难道在你心目中我就是这么饥渴的人吗?”

 

“难道你不是?”

 

“安迷修,你这傻子什么时候能不对着跟我干?”

 

“等你下地狱以后吧恶党。”

 

一番互怼后,这两人间突然就沉默了。这样的沉默在平行安雷来之前——在休战期刚刚开始,他们确认关系的那一刻起——就经常发生在他们之间。上一秒,还争吵着,下一秒,就安静地靠着对方坐着,一句话不说,就是靠在一起消磨时间。沉默,沉默,沉默是他们最有默契的时候。

 

“看着他们俩,就像是看见了我们的过去。”雷狮轻轻开口。

 

“是啊……应该也说是未来。”

 

“安迷修,你能不能别这么……”雷狮说不出话了。他的恋人拉开了客厅的窗,雷狮看见那窗后那夜幕中的大片星星,璀璨的星光下,他的恋人在冲他微笑。

 

“反正我们两都睡不着。”安迷修开口了,他指了指窗外,冲雷狮挑挑眉,“恶党,要不哥哥带你出去兜兜风?”

 

#深夜飙车#

 

大赛预赛结束后,安迷修收到了一辆机车,据说是复赛的工具。

 

这机车安迷修宝贝得不得了,碰都不让雷狮碰一下(雷狮差点把它砸了),现在居然肯让雷狮坐在后位上,雷王星三王子这辈子第一次感受到受宠若惊这词的存在意义。

 

“我后悔了。”安迷修说,“我想起来你说它是学步车的事了。学步车不能载两人的,所以请你滚下去。”

 

“我什么时候说它是学步车了?”雷狮一边说着,一边揽过前面那人的腰,“我跟学步车没有仇,谢谢。”

 

“我靠,雷狮,你信不信我一会儿把你踹下去。”

 

“你一只脚踩着油门,一只脚踩着刹车,难道你还想用那只脚踹我?”

 

“……注意影响好吗?”

 

 

机车发动的那一刻,风声开始在耳边流淌,这两人却沉默了。

 

车轮滚过凹凸大赛赛场坎坷的路面,雷狮扫过那在休战期里,机车经过的一片又一片赛场,它们在苍白的星光下显得那么宁静,所以也是那么的怪异。

 

——大哥,你真的要在这段时间跟他在一起吗?

——不……我相信这不会影响你日后的行动……但是……

 

他闭上眼,猛地搂紧了前面那人的腰,然后果不其然地听见了那家伙的骂声。

 

腰伤未愈的安迷修差点把车撞树上:“嘶……雷狮,你是想现在就要我的命吗?”

 

雷狮却没有说话,隔了几秒,安迷修才又听见了雷狮的声音。

 

“安迷修,”海盗的声音穿过狂风抵达他的耳边,“我不会后悔。”

 

“所以我也不准你后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8)
热度(26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