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论坛体】安迷修他不会是个性无能吧?

2B崽后续,不打TAG粉丝福利。前篇这里


 

 

“雷狮,你看,上次买的AO香水明天就要过期了。你的怎么还剩这么多啊?”安迷修摇着那小半瓶液体,神情有些苦恼。

 

“过期了就丢了呗。”雷狮满脸不在意,“又不是什么宝贝玩意。”

 

“你别把你那破习性带到这里来好吗?这个还是花了几千个积分的吧,就这么扔了也太浪费了。”

 

“那你说怎么办吧?”

 

“要不你今天把它用了?”安迷修有些迟疑,“反正快过期了,应该效用也没那么大了……吧。”

“行吧,我无所谓。”

 

 

>>

 

安迷修他是不是一个性无能啊?!

 

1L 楼主

 

如题。我先组织一下语言。

 

2L

???楼主?你说什么?我保证不打死你???!

 

3L

我靠,楼主你话说清楚??我安哥可是脸雷总都能攻?会是一个性无能??

 

4L

 

安吹已经在磨刀了。楼主你等会说话记得把舌头给撸直了!

 

5L

楼上的别激动啊!我大概明白楼主指的是什么……嗯,我也在现场。场面实在是太……难以描述了。

 

6L

5L??你别跑?你把话说清楚点啊??

 

7L 楼主

别激动,各位安吹冷静点!!听我说!听我说一句!!你们觉得一个正常的A遇到自家O发情期会干什么??

 

8L

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是那个那个啊!

 

9L 楼主

 

是啊,我本来也这么想!但是你知道安哥对发情期的雷总做了什么吗?

 

10L

 

楼主你快说啊???你这样说话不难受吗???

 

12L 楼主

 

我刚刚在平复心情!!你们知道吗??!安迷修他居然面不改色地叫雷总多喝热水!!

 

>>

 

“不会吧你?”安迷修一脸担忧地望着雷狮,“你不能吃辣你早说啊?”

 

过了一会儿,他听见了爱人沙哑而坚定的声音:“谁说……谁说我不能吃,我只是上脸而已。”

 

撸串店是安迷修选的,是他最喜欢的一家。但是这家店口味偏重,他本来有些犹豫,但是雷狮再三强调他们雷王星的爷们都很重口以后,他也就随着自己的喜好来了。

 

但是现在……他皱着眉望了恋人一眼,雷狮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很糟糕了。他面色潮红,抑制不住地喘息着,眼里还泛着水光。黑色的额发被冷汗浸透,一丝一绺地贴在脸上。

 

安迷修有些心疼了,他本来想抱怨,你不能吃辣为什么还要逼着自己把烤串吃完呀?话到嘴边,他却舍不得了。

 

于是他说:“我去给你买点热水吧?”

 

>>

……

15L

热……热水?热水这种东西连发情期都能治好了吗??

16L

再没常识的A都知道发情期不是用热水解决的吧?是不是雷总不是发情期,而只是生病了啊?

17L

驳回16L,我也在附近转悠,雷总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浓得让我这个O都把持不住了。这不是发情期是什么?

 

18L

诶诶?但如果是发情期,那么A应该也会有所反应吧?这不是本能吗?

 

19L

回楼上,我也觉得奇怪。安迷修居然这么把持得住,真是不可思议。

 

20L

不会安哥他真的……

 

21L

呸呸!20L闭嘴!如果安哥真的性无能他怎么标记的雷总?我觉得安哥应该是不想在公共场合解决这种事吧?

22L

21L正解!安哥此时应该正苦恼怎么把雷总转移走呢!雷总那个性格蛤蛤蛤公主抱肯定是不可能的.

23L 楼主

我靠!我靠!安迷修他还是A吗??

24L

天啊……这是A干的事吗?

24L

怎么了??又发生什么了??现场的朋友给个说明好吗?

 

25L 楼主

 

我刚刚没看错!!安迷修他居然丢下发情期的雷总跑了!!

 

26L

我也看到了……心疼雷总,这是什么A啊?

 

28L

我的天,只能用性无能解释了吧……

 

29L

我在现场,三观毁了。安哥,我居然还相信过你是真A。

 

30L

对不起,从此以后我没有男神了……

 

>>

安迷修买了一趟热水回来,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一路上总有奇怪的目光跟着他,虽然没有杀意,但是安迷修总觉得怪怪的。

错觉吧,错觉吧。他对自己说。

 

“你怎么了?”雷狮灌了几口温水后,说的话终于可以给人听了。

 

“没什么……”安迷修表情有些恍惚,“就是有一点奇怪的感觉。”

 

“雷狮……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今天,我的B格骤降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3)
热度(1089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