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过激安吹: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安哥?

写在最前面:这家伙是一个过激雷安党,关注请谨慎

 

最近首页老是转关于安哥人物性格的讨论,作为过激安吹的我决定悄咪咪地吹一把安哥。

 

熟悉我的文的大家都该知道,我文里的安哥有三大特征。

第一,温柔。

第二,单蠢。

第三,在关键时刻特别靠谱。

 

这三个特征不是我胡写的,而是我看了几遍漫画后得出的结论。第一个对应的是安哥的第一次出场,他对金的评价(也就是把我圈粉的那次。

 

“你只是看不清原石的光芒。”

等级不代表一切。”

 

对于金,他全程带着惊喜和欣赏的笑容,跟一旁的雷总形成鲜明的对比和CP。他用自己的方式维护着一个素不相识的新人,即使后者永远不会察觉他的善意。我说不清他的一万点好,反正那一刻我差点站了安金。

 

第二次安哥出场是把我彻底圈成脑残粉的一次。他在佩利面前维护呆毛姐弟时的那一番恶心帅的发言,简直跟他第一次出场的前辈高人形象天差地别啊,真是反差萌(不。

 

然后通过这次他与雷狮海贼团的对峙和后续的跟呆毛的对话,我得出了第二点和第三点结论。

 

关键时刻特别靠谱:一对四还可能让对方减员,能不靠谱吗?而且他对自己极限的判断也是相当准确的。

从对佩利时的游刃有余:“下一剑就解决你。”和雷总出现时那猛然认真时的表情,可见他并不是盲目地自信。

再多说一点,他一开始对佩利应该是留了手的,“住手吧,再这么下去我可不保证留你性命。”即使对恶党也留有一线慈悲,我ewohjtap;ghwe;woeron

 

单蠢——这个词其实说的不好,更贴切的应该是赤子之心。我得出这个结论的依据是那番著名的关于马的发言。安哥一脸认真地自我反省:“原来骑士是需要马的吗?师傅,看来我的骑士道还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啊。”(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那时我真的笑翻了,这孩子太可爱了,居然会真的思考马的事。这种类似于小孩子一般的较真真的太戳我了。但是从这也能看出安哥对骑士道的执着。马只是骑士道的一个载体,安哥不是在一直找马,而是一直在寻求完美的骑士道。

 

能这么固执地追求一种东西的家伙,只能是一个拥有赤子之心的人。于是我在对安哥的塑造中重点参考了另一位有赤子之心的家伙——ONE PIECE 主角路飞。同样单纯,同样执着,同样在关键时刻可靠得一塌糊涂。

补充一句,赤子之心跟一般的天真不同。天真是不谙世事所以对世间抱有美好的幻想,而赤子之心则是指那些明明看尽黑暗,眼里依然淌着光的家伙。他们固执极了,也纯粹极了,没有任何事能击垮他们。这种人一般都会看着傻傻的,但是他们确是最不容小觑的存在。(开始吹捧)

 

当然这只是我对于安哥的理解,不同人自然会从不同的细节推理出不同的答案,但是最核心的东西是不会变的。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可爱而可敬的角色,我也一直试图把他刻画得可爱而可敬。马也是一个可爱的萌点,每次写马丽我都会深刻地感受到我笔下的家伙在某些方面有多么的孩子气。他在我心中世界第一好,不接受任何反驳。

 

好的,过激安吹交完了党费。心满意足地躺了。

 

-----------------------下面是一个顺便的通知,非粉就别看了--------------------------------

 

 

 

 

 

 

 

我在今晚也许发一个2B崽世界观的论坛体庆祝它破千。不会打tag,权当粉丝福利吧。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5)
热度(26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