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AO世界里,B也有自己的浪漫#

想假的ABO剧本时太难过了,随便写了点甜饼给自己补糖。

 

凹凸大赛设定,ABO设定,段子体,雷安两人已经确认关系。

 

随意写的,目标是博大家一笑,点赞随意嘿嘿

 

#今年B的时尚潮流#

 

凹凸大赛排名前五,四个阿尔法,一个欧米伽。

 

而雷狮就是那个欧米伽。

 

但雷狮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欧米伽。

 

别的欧米伽都忙着装B或者装A,但是雷狮偏不,他是O的消息是几天前他自己放出来的,在此之前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个A。这还不算完,他还毫无顾忌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那架势,似乎是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是个O。每次他大摇大摆地从大厅经过时,总会掀起一片隐忍而暧昧的目光。

 

然而,并没有人想要对这个O动手,一是因为海贼头子的实力确实强劲,二是因为,从信息素的味道判断,他明显已经被人标记了。

 

“我一直以为大赛四五那两位是死敌呢,没想到关系那么不一般呢!”

 

“嘿呀,就是有些幻灭,我觉得雷安两人明显是理想身高差啊,没想到在床上的位置是反的呢~”

 

安迷修听着姑娘们的讨论,面无表情地捏碎了手中的玻璃杯。

 

他终于忍不住了:“雷狮,我们两个B,谈恋爱非得这样吗?”

 

 

#一起挑选香水也是一种情调呢#

 

大概就是三天前,雷狮拖着安迷修去了商场。 

 

“这款香水O款,紫罗兰味。”

 

“这款香水是A款,柚子茶味。”

 

“就给他那个柚子茶味吗吧。”雷狮指着表情幻灭的安迷修,“他这人比较虚荣,我得不拘小节地让着他点。”

 

安迷修忍无可忍:“醒醒你个2b,这信息素香水对我们而言跟白水有什么区别?”

从刚刚进商场开始他就觉得恶党脑子抽了。他俩好好的B,为啥非要用AO香水?你说用气味增添点情趣?开玩笑,哇,让他把把脸埋进这香水里他都闻不出什么东西好吗?

 

“谁说闻不到?”雷狮拿着个香水瓶朝着安迷修的脖颈那里喷喷洒洒,“仔细闻就可以闻到了。”

 

 

话音刚落,安迷修就感觉有个毛茸茸的东西蹭过来了。海盗一手揽过他的骑士的肩,埋着头,在他的脖颈那里细细地嗅了起来。黑色的碎发洒在安迷修敏感的颈部肌肤,一起落下的还有雷狮灼热的呼吸。

 

安迷修脑袋都晕乎了,说来也怪,明明什么味道都闻不到啊,他怎么觉得自己的体温在升高?啊,他不会是发情期来了吧……呸,他一个B有个屁的发情期。

 

几秒钟像是几个世纪,就在安迷修难为情地想推开雷狮时,海盗头子把头抬起来了,那双紫色的眼里闪烁着光,就像是他刚刚找到了什么宝藏一样。

 

“安迷修。”雷狮骄傲地说,“我闻到了,柚子茶味果然很适合你。”

 

一旁的服务员小姐终于忍不住了:“咳咳……这位先生,您刚刚拿的是紫罗兰的那一款。”

 

#这就是你逼我装A的理由?#

 

“其实我一开始是这么跟卡米尔商量的,那些A的积分蛮高的,但是一个一个找太麻烦了,所以我决定装个O,那种没标记的,等他们自投罗网,不费劲,效率高。简直是迅速涨分的最好选择。”

 

“你这个人心这么脏的吗?”安迷修忍不住吐槽,“然后呢?”

 

“没然后了。”雷狮喝过酒,声音里带着一股醉意,“我遇到了一个人,开始嫉妒那些被标记的O嫉妒得发狂。我听说他们在发情期会被标记,然后整个期间,他们身上都会带着爱人的信息素的味道。”

 

“你看,那些家伙,即使爱人不在自己的身旁,也能时时刻刻感受到那个人的气息。”

 

他闭上眼:“现在,我又闻到柚子茶的味道了。”

 

几秒后,安迷修的声音从电话的那一头传来:“你能说B话吗?”

 

“我想你,都想出发情期来了。”

 

 

 

#车从黑夜来#

 

“我记得我今天可没用你那傻不拉几的AO情侣香水。”一个声音突然从雷狮头顶飘落,一片树叶落在了雷狮的眼上。

 

他拿掉树叶,安迷修就在他眼里了。

 

海贼一把拉过骑士,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

 

“安迷修,我突然觉得我们B挺好的。”他低头望进那人翠绿的眼睛,眼底涌出旖旎的情绪。

 

“他们AO什么的还看什么发情期,而我们,想什么时候发情就什么时候发情。”

 

END

 后篇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0)
热度(12595)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